中心简介中心主要业务机构设置人员信息
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硬件环境运行情况作业平台云平台
账号申请用户手册规章制度培训资料常用下载
标志性成果应用领域中心科研 用户成果
用户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用户服务 >>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1.用户可从大数据计算中心主页上了解HPC和云平台的详细情况,或通过电话(025-83790808-823)、邮件(bdcc@pub.seu.edu.cn)咨询了解哪个系统适合自己的计算需求。

2.用户提交申请时即表示同意遵守东南大学大数据计算中心管理政策及收费标准等,参见           

东南大学大数据计算中心共享服务平台计费管理办法(暂行).pdf

3.校内学生申请前应征得导师同意,申请表填写完成后发到大数据计算中心管理员信箱(bdcc@pub.seu.edu.cn),同时要抄送给导师。

4.账号仅限本人使用,不得外借、不得用于与申请项目无关事宜。用户应保护账户安全,避免采用弱密码或者泄露密码,账户的一切行为由用户负责。

5.忘记密码后,请邮件(bdcc@pub.seu.edu.cn)联系中心老师申请重置,邮件发信时需提供帐号名、所在服务器系统名称等必要信息。

6.用户应积极配合大数据计算中心工作、反馈成果统计等信息,以促进大数据计算中心平台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7.请在发表的文章中注明:

本研究工作得到东南大学大数据计算中心共享服务平台的支持或者

“This research work is supported by the Big Data Computing Center of Southeast University.”

8.用户需要熟悉基本Linux操作,了解LSF作业调度系统的使用。

9.大数据计算中心系统仅限校内IP登录,如需要从校外等登录,教师用户请使用学校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VPN

10.用户必须通过作业管理系统提交作业,不得在节点上直接运行作业程序,以免影响其他用户的正常作业。

11.用户提交作业时应确保作业实际使用资源和申请的资源相符,既不会超过申请的资源影响其他用户,也不会少于申请的资源造成浪费。

12.用户需自行下载备份重要的文件,大数据计算中心仅提供计算服务,不提供用户文件的备份、恢复服务。

13.对于违规账户,大数据计算中心保留随时终止用户账户并将账户行为通知相关部门的权力。

14.用户可主动联系大数据计算中心管理员注销账号。管理账号欠费后,账号被封锁,管理账号及其所属上机账号可以继续登录系统,但不可以提交作业,3个月后不可以登录系统,6个月后数据将被删除,管理账号及所属上机账号将被全部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