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中心主要业务机构设置人员信息
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硬件环境运行情况作业平台云平台
账号申请用户手册规章制度培训资料常用下载
标志性成果应用领域中心科研 用户成果
中心概况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主要业务
中心主要业务

  1.高性能计算服务

提供高网络性能、快速存储、大量内存、超高计算能力,以支持计算密集型问题。相关资源池共包含400个服务器节点,并配备内容丰富的超级计算软件环境——各种常用商用软件与开源软件。用户通过Web界面(或者命令行)提交作业进行执行。

  2.云服务

提供独立、安全、按需的计算容量与软件环境,并以虚拟机的形式供用户使用,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软硬件及操作系统需求。相关资源池共包含26个服务器节点。用户通过远程桌面/SSH的模式连接到虚拟机。

  3.人工智能计算服务

提供高性能GPU计算能力以及相应的机器学习软件计算环境(TensorFlowMxNet等)。相关资源池共包含22块英伟达V100 GPU卡以及8块英伟达K40 GPU卡。用户通过Web界面(或者命令行)提交作业进行模型训练及识别等操作,并返回训练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