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中心主要业务机构设置人员信息
中心动态通知公告
硬件环境运行情况作业平台云平台
账号申请用户手册规章制度培训资料常用下载
标志性成果应用领域中心科研 用户成果
用户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用户服务 >> 账号申请
账号申请

目前大数据中心拥有高性能计算以及云平台两种类型的资源。(1)高性能计算资源主要针对使用Linux环境并采用并行化算法的任务进行执行,用户通过LSF或PBS等集群调度软件提交任务进行执行;(2)云平台资源主要针对单机执行环境或者非Linux环境的应用,中心将根据用户需求建立包含相应资源的租户,由用户负责创建管理自己的虚拟机。


高性能计算平台适用场景:Linux环境,计算量大,数据量大,内存需求大的一般性作业,如python、matlab、anays等场景。

云平台适用场景:Linux或Windows环境,需要使用图形化界面或个性化定制的场景。

请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按需申请。


用户资源账号申请步骤


1、下载资源申请表

2、填写资源申请需求(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

3、导师签字确认(可用电子签名,签名截图)

4、邮件发送到bdcc@pub.seu.edu.cn,由大数据中心批准后建立账号

5、账号开通后,账号相关信息将以邮件方式发至申请表中所填邮箱


东南大学大数据中心资源使用申请表.docx


东南大学大数据中心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