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东南大学大数据计算中心成为鲲鹏昇腾落户南京的两大创新平台之一
发布日期:2020-11-10  浏览次数:5007

2020115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江苏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主办,江苏北联国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鲲鹏昇腾生态大会·江苏”在南京市召开。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026.jpg

东南大学大数据计算中心主任东方、南京农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焕良等嘉宾共同发布鲲鹏展翅东南大学大数据计算中心鲲鹏高性能计算创新平台和昇腾万里南京农业大学昇腾人工智能创新平台。该创新平台将会为江苏高校带来新算力、新体验,从而也为鲲鹏计算产业和昇腾计算产业的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119.jpg

鲲鹏计算产业生态希望打造成为生态体系完备、技术水平领先的产业生态。东南大学大数据计算中心鲲鹏高性能计算创新平台和南京农业大学昇腾人工智能创新平台,后续将为江苏数字经济发展专项人才、顶尖人才的培养提供可借鉴优秀模版。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能够持续培养满足产业和社会发展所需的优秀人才,推动江苏数据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