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东方教授在我校土木学院作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08-20  浏览次数:2259

20208191400,中心主任东方教授在土木楼222会议室,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了题目为东南大学大数据计算中心共享服务平台介绍的主题报告。

报告主要介绍大数据计算中心的背景,目前的建设情况,总体规划,平台资源,使用方式和取得的一些亮点成果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

 

图片3.jpg

 

与会的老师同学们表示对中心的计算资源非常感兴趣。在沟通环节,有一部分老师咨询中心HPC平台任务提交的排队规则;有一部分同学提出顾虑,对中心的操作环境不熟悉,如何才能将现有程序转化成可并行的程序;还有一部分同学对深度学习感兴趣,迫切希望学习GPU相关的知识,希望中心举办一系列的培训。东方教授一一做了回答。

 

图片4.jpg

 

通过这次沟通交流,加深了中心与土木学院相互之间的了解,建立起了沟通的渠道,双方都觉得收获很大。